中国文明网  联盟网站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网站首页 公益广告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文化宣传 乡镇动态 乡村文明 文明时评 主题活动 视频专题 领导讲话 图片新闻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未成年人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简报 资料中心 文明要闻 公示公告

当涂县塘南镇:青山有幸埋忠骨 红色基因育后人

来源: 水乡塘南 时间2024-04-02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清明节前夕,当涂县塘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镇武装部联合县人民武装部开展清明英烈暨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01

苍松翠柏守英烈

黄菊白花寄哀思

4月1日下午2点,党员代表、镇民兵、学生代表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低首肃立,集体默哀一分钟,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表达深沉的哀思与缅怀。讲解员李庆保同志讲述了桃元烈士陵园的由来及烈士生前的战斗故事。随后,全体党员排着整齐的队列,依次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之情和崇高敬意。

 

02

追寻先烈寻足迹

赓续血脉建新功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及民兵面对鲜红的红旗,誓言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扎实工作,为党的事业砥砺奋斗。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坚定了立志好好学习、增强本领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何琴

安徽省当涂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