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联盟网站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网站首页 公益广告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文化宣传 乡镇动态 乡村文明 文明时评 主题活动 视频专题 领导讲话 图片新闻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未成年人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简报 资料中心 文明要闻 公示公告

【文明旅游】当涂县开展春节文明旅游正面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县文旅体局 时间2024-02-18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提升公众文明素质,2024春节期间,当涂县文旅体局赴全县各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市民游客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旅游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文明旅游行为手册等方式,向游客讲解文明旅游知识,通过现场讲解,向游客普及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相关知识,引导市民游客要文明出行,从自身做起,维护环境卫生,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交通规则,营造和谐有序的旅游秩序,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市品质和城市形象,推动形成文明、安全、绿色旅游新风尚。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文明旅游的集体倡导,也是一次志愿服务的爱心传递。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做好文明旅游宣导工作,强化人们的公共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何琴

安徽省当涂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