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联盟网站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网站首页 公益广告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文化宣传 乡镇动态 乡村文明 文明时评 主题活动 视频专题 领导讲话 图片新闻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未成年人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简报 资料中心 文明要闻 公示公告

【我为群众办实事】当涂县太白镇宁西村:我为群众办实事,铺路便民暖人心

来源: 太白镇 时间2024-03-18

近年来,宁西村立足群众需求,坚持办“群众事”、贴“群众心”、解“群众难”的原则,深入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往年村民收上来的麦子稻谷要想装车运送不仅费时费力,还会因为无路可走破坏田间庄稼引发村民间的矛盾纠纷。”湾塘村民组长董小霞说。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宁西村委会立即行动,组织人员对湾塘村民组内的这条宽度不足1米的田埂进行了扩宽修整。垫石子、埋管道,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扩宽修整后的农耕路宽度为3米,长度45米,极大地方便了村民群众的春种秋收,保障了群众的生产生活。

 

 

党和政府就是为咱老百姓办实事!路铺好了,咱们再也不用因为粮食装车运送难的问题发愁了!看着眼前这条扩宽后的农耕路,包田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路虽短,连接民心无限长。今后,我村还会继续通过走访群众听民意,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件小事中,切实解决村民群众反映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宁西村党总支书记李克明表示。

 

责任编辑:何琴

安徽省当涂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