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联盟网站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网站首页 公益广告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文化宣传 乡镇动态 乡村文明 文明时评 主题活动 视频专题 领导讲话 图片新闻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未成年人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简报 资料中心 文明要闻 公示公告

【榜样的力量】春风化雨,播种希望——当涂县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来源: 当涂教育 时间2024-02-27

226日下午,由马鞍山市文明办、当涂县文明办、当涂县教育局精心策划的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在当涂一中报告厅举行,活动邀请省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马鞍山好人吴祥禄为同学们作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讲座,为新学期开启新篇章,赋予学生新的成长力量。

 

宣讲中,吴老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当前生态环境面临的挑战,强调实施绿色环保生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倡导从日常点滴做起,如节约用水用电、垃圾分类处理、选择绿色出行等,以实际行动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此次春季开学第一课犹如一场温暖的春雨,播撒下希望的种子,期待每位学子在新的一年里,如春苗破土,茁壮成长,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责任编辑:何琴

安徽省当涂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