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联盟网站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当涂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网站首页 公益广告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文化宣传 乡镇动态 乡村文明 文明时评 主题活动 视频专题 领导讲话 图片新闻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未成年人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简报 资料中心 文明要闻 公示公告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网上祭扫及线下代祭扫活动

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04-07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关于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等系列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云上文明祭扫,引领文明新风”网络祭奠及线下代祭扫活动。

改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对英烈的敬仰与追思。3月31日始,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网上祭扫及线下代祭扫活动,工作人员登录中华英烈网、“江淮祭英烈士”网络平台为烈士献花、祭拜。当涂县西山公墓刘崇喜烈士墓前,工作人员仔细擦试刘崇喜烈士墓碑并敬献鲜花,寄托哀思。当涂县开展网上瞻仰英烈、祭奠英烈英灵、颂扬英烈丰功伟绩,全力营造缅怀英烈、学习英烈、奋进伟大征程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童 梦琬

地方文明网

当涂县政府网 | 当涂县先锋网 | 当涂教育局 | 当涂广播电视台 | 当涂青少年网
        
安徽省当涂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