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联盟网站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网站首页 公益广告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文化宣传 乡镇动态 乡村文明 文明时评 主题活动 视频专题 领导讲话 图片新闻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未成年人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简报 资料中心 文明要闻 公示公告

【文明实践在当涂】当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时间2022-05-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拓展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5月12日上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县图书馆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教研室主任陶建荣老师作宣讲报告。全县各乡镇、开发园区、县直有关单位及姑孰镇城区社区的部分代表共4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陶建荣老师围绕《决议》出台的背景、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成就、《决议》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决议》的历史地位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生动解读。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理论和现实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系统、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自信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充分消化吸收,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勇争一流谋发展、真抓实干谱新篇,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幸福当涂贡献力量、彰显担当。

 

责任编辑:童梦琬

地方文明网

当涂县政府网 | 当涂县先锋网 | 当涂教育局 | 当涂广播电视台 | 当涂青少年网
        
安徽省当涂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