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联盟网站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网站首页 公益广告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文化宣传 乡镇动态 乡村文明 文明时评 主题活动 视频专题 领导讲话 图片新闻 志愿服务 道德建设 未成年人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简报 资料中心 文明要闻 公示公告

县文旅委开展中小学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当涂文明网 时间2018-04-23

  为进一步净化中小学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环境,保护少年儿童免受不良信息影响,为少年儿童营造一个健康积极的成长环境,近日,县文旅委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开展了中小学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检查以日常巡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所有校园周边的出版物市场进行地毯式检查,重点清查校园周边的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店及少儿文化用品销售店,坚决清理各类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全面清查淫秽色情及含有暴力自残、校园霸凌、虐童恐怖等有害内容的出版物,严厉打击取缔无证销售出版物的游商摊点。

  截至目前,已检查出版物市场98家次,出动执法人员310人次,责令停业整改1件次。下一步,县文旅委将继续开展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检查工作,力求将本次行动落到实处,达到预期效果,为广大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文静

安徽省当涂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